close
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電視推薦2017



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本週熱銷商品:





Elegant Baby 覆盆子款抗UV太陽眼鏡







SLASTIK兒童成長型太陽眼鏡 SONIC Green Flake







商品訊息功能:


  • 《官方發行日》2017年1月11號
  • 【預計出貨時間:1/11~1/27 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系統設定的預計出貨日為預防延期的參考出貨日,實際將依發行日為準,一到貨將會立刻安排出貨。


商品訊息描述:











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精武門:

大俠霍元甲於上海被毒殺,弟子陳真(李小龍飾)趕回精武館奔喪。日本武術研究社竟送來「東亞 病夫」扁額,陳激憤填膺,遂到日本武社把眾人打個落花流水。為息事寧人,陳聽從師兄勸告,打算離開上海,豈料臨行前他發現師父的死竟和日本武社有關,於是 留字出走,單挑日本武館,更把社長鈴木和俄國大力士打死。武社之人為報復,到精武館大開殺戒。陳的大師兄和小師妹(苗可秀飾)發現時悲慟不已。此時日本領 事聯同大隊警察突然出現,要武館交出陳真,否則全精武門都要填命!在一場慘無天日的惡戰一觸即發之際,陳真突然現身 ....

唐山大兄:

鄭潮安從鄉間到泰國謀生,得到好打不平兼武功高強的許劍幫助,進入一間冰廠做工。

冰廠老闆暗裡販毒,有工人發現,即被滅口。許挺身而出追查,亦一去不回,工人見許遇害,憤然罷工。廠方派打手迫他們復工,鄭本來牢記母親叮嚀不可打架生事, 但在緊急關頭終於出手救了工人。廠方改變策略,欲以昇職和為其召妓收買鄭。工人誤會鄭,祗許劍妹巧梅相信他本性善良。鄭從妓女口中知道冰廠老闆真面目,便 獨自回廠調查以冰運毒的秘密,老闆之子欲殺鄭滅口,反被鄭打死。鄭返許家,驚見一家人被殺,他立即往找冰廠老闆算賬.......

猛龍過江:

《死亡遊戲》是李小龍的遺作(他於拍攝期間不幸去世)。李小龍飾演功夫明星盧比利,因拒絕和 一個專門收買藝人的犯罪組織合作,在片場被鎗擊並中彈受傷。盧決定將計就計,乘機佯死,暗裡調查這組織的底細,引發連串精彩劇情。本片雖受李小龍猝死而影 響拍攝,但卻無損其功夫片之殿堂地位。其中一幕李小龍連環大戰多個高手,最後闖至塔頂與犯罪頭子生死決戰,尤為經典;而他與雙節棍王伊魯山度對決的一幕, 更令人深深感到李小龍劃時代的風采.

死亡遊戲 :

武功高強的唐龍,受朋友所託遠赴歐洲協助解決一家餐館的業權問題。餐館由弱質女流陳清華主持業務,引起當地黑幫垂涎,逼其出讓餐館。唐龍在餐館內遇上黑幫搗亂及威迫清華簽紙讓出餐館,並恥笑中國拳術,唐大怒下出手把洋人打得抱頭鼠竄。經此挫折,後台老闆大為震怒,僱職業殺手及神槍手展開暗殺,可惜一一事敗;最後唯有請來美國的國際空手道冠軍,約會唐龍決一死戰……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片名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發行公司(進口版)
發行日期-
格式藍光BD
片長102/95/99/94分鐘
片數/內容版本4片
類型電影
級別保護級
發音粵語, 國語 DTS-HD MA 7.1, Dolby Digital EX 6.1
字幕中文(繁體), 中文(簡體), 英文


李小龍珍藏系列套裝 4K Remastered 藍光 BD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