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TO
019
意見者: 西恩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4-29 20:35:05

..我還甲 乙 丙 丁 戊呢

一群活在夢游中 的佛教徒
真是恭喜佛陀 賀喜佛陀
有火就撲.............
=======
末學不認識您,也不知您是男是女,那也不重要,但您已[教訓]我了!特來感恩,既是感恩當有回饋。十幾年前,末學正在弘法於朋友,說[人生八大苦],一位女親戚[滿好過日子],恰好到達,一開口[哪有甚麼苦?]...........

2012-04-30 00:32:33 補充:
續上

末學當然笑一笑!其是基督徒[末學很尊重其他正教]

過不到一年,其大女兒[國二],憂鬱症轉化症[當時不知],遍尋名醫不可得!
末學也盡力找方法。

等找到方法時,已過兩年,曾經一次告訴我[我錯了],其實我已忘記該事,才詳述當時不該如此魯莽,犯了口業。

如今,您聽也好不聽也好,還是衷心奉勸,說好話存好心較恰當的!
純善意,要生氣也沒辦法囉!

阿彌陀佛

末學 合十

2012-04-30 01:14:34 補充:
版主您好!
請問賢德大大何以解:「往生後西方世界,是照今世的成績分發,還是只要發願,心不顛倒,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土?」
==============
依照觀經所示,三輩九品往生,另有[邊地疑城]。

三輩乃指:上[實報莊嚴土]。
中[方便有餘土]。
下[凡聖同居土]。
上,中,下,各有九品。上上,上中,上下....依此類推。
但,彌陀大願故,人人身形相貌神通智力,一律平等,皆阿惟越致[法身菩薩]。

邊地疑城則因疑惑不信,然猶信罪福,修習善本,願生其國。生彼宮殿,壽五百歲,常不見佛,不聞經法,不見菩薩聲聞聖眾,是故於彼國土,謂之胎生。

所以,譬喻以成績分發,事實也不為過。

華嚴經云:[一切法從心想生]。皆是所作業力所感召,地獄天堂何嘗不是?就理就事,吾人可不信受乎?[因難信之法,確有不信之人,亦無法勉強。]

簡略呼應版主開題,有所不足,但請通知,必定補足,敬請指教!

阿彌陀佛

賈亦真 合十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429000016KK0627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