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與MySQL網站規劃管理應用(附光碟)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PHP與MySQL網站規劃管理應用(附光碟)

PHP與MySQL網站規劃管理應用(附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PHP與MySQL網站規劃管理應用(附光碟)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PHP與MySQL網站規劃管理應用(附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台灣野溪溫泉泡透透

南台灣.東台灣熱門景點遊透透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使用PHP網站設計,有些時候會碰到網頁編碼、表單處理、session、cookie、PHP如何與MySQL溝通等各式各樣的問題,但您知道要如何將問題一次解決呢?別擔心,這本書將完全解決你的疑惑。

  本書一開始先介紹環境與網站規劃,並將網站開發過程分為「設計」、「實作」、「維護階段」三個階段,解決網站不知從何開始的困擾,緊接著介紹網頁編碼、表單處理、session、cookie、PHP如何與MySQL溝通等問題的解決方案,並說明檢測PHP執行SQL語法是否異常的方式,降低網站執行風險,最後逐步說明資料管理與資安控管、物件導向與檔案文件管理,希望協助您不只是設計網站,能更進一步處理網頁、資料庫、檔案與圖檔設計。

  此外,本書於附錄內也加入在Mac OS X、ubuntu等系統上安裝Apache+PHP+MySQL的方式,假如您的網頁伺服器是Windows內建的IIS,附錄也說明如何在IIS 7 內安裝PHP與MySQL,使大家可在不同環境內執行PHP與MySQL。

  全書共分為三篇

  .基礎入門:介紹架站環境與網站規劃、入門者最容易犯的錯誤,以及正規表示式運用及PHP陣列進階操作。

  .資料管理與資安控管:介紹網站應用程式安全、MySQL正規化與多資料表查詢,以及資料庫維護與資料庫網頁備援。

  .物件導向與檔案文件管理:介紹PHP物件導向設計、檔案上傳與下載、csv文件匯出入與圖檔管理與運用。

本書特色

  .完整列出PHP開發網站會碰到的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法。
  .詳解規劃網站、備援資料和輸出中文字為圖檔的方式。
  .說明進行檔案上下傳及csv文件匯出匯入、圖檔管理運用方式。
  .強調Apache的各種設定與資安防範,加強網站安全性。
  .介紹進行MySQL正規化及多表單查詢操作,增加資料庫穩定性的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上奇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1/16
  • 語言:繁體中文

PHP與MySQL網站規劃管理應用(附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