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宏眨眼全集

台北牙齒矯正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陳宏眨眼全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陳宏眨眼全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陳宏眨眼全集文章佳句!





陳宏眨眼全集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陳宏眨眼全集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1413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1413

書本大綱:

台南房屋買賣書本內容:

臥病在床十餘載,活在這個框框,「地」實在夠窄了。誠然,這是無facebook行銷可奈何的事,只有拓展「心寬」的境界,來平衡「地窄」的現實。心寬忘地窄,正如山不轉路轉,堪可謂天無絕人之路。~陳宏

他是飛鳥,他是大樹--他是陳宏:身不能動、口不能言,只能用「眨眼」和外界溝通,以注音板眨眼寫書十一年,超越病苦譜出35萬字金氏世界紀錄。

教學二十餘年的陳宏,要求自己「活著就要有活著的樣子,活著就要成長」,他認為生命是不能輕易以眼淚耗損削弱的,希望自己能做一盞小燈,用筆帶給人間一些亮光。陳宏每完成一個字約需眨六~十次眼睛,換句話說,他所寫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必須和意志力拔河才得完成。這股堅毅不凡的生命力,撼動了社會上許許多多不同年齡、不同環境、不同際遇的大小朋友們,也讓他們得到莫大的鼓舞力量。

現在,陳宏的眼睛已經無法眨眼寫書了,香海文化特別集結2001年10月至2010年3月「瞬凍生命的樂章」文稿,完整收錄七本創作360篇文稿,依時間排序編輯成四冊,外加一本別冊(收錄37篇原書中的序文、附錄,以及陳宏寫作年表)。

才華橫溢、博學多聞的陳宏,寫作題材豐富宏觀,字裡行間難掩渾厚的人文底蘊,談畫、談戲、談攝影、談教育、談醫病照護…,談天說地、論事道物中,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也為生命存在的價值開創新典範。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非常適宜多多接觸閱讀陳宏的著作,作為勵志、紓壓、轉念的心靈資糧。

本書特色

.內容於史、於文、於醫病、於照護,皆彌足珍貴,堪為全人類的「生命之光」
.以「病中書」開授生死學的大課,不只打破了金氏紀錄,也展延了生命的價值
.可為初臨病苦者,以及面臨輕苦、中苦、重苦的人們,帶來勇往向前的力量

作者簡介

陳宏

資深新聞工作者。曾任大華晚報主編、主筆,中國郵報攝影雜誌總編,於世新大學前身傳播學院任教二十餘年。

攝影名家。歷任各大影賽、影展評審,並輔導各大專院校攝影社團多年。曾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行「陳宏國劇專題展」,開風氣之先。

文化工作者。曾任國軍金像獎劇藝大賽評審、國軍新文藝輔導委員會國劇振興委員,參與劇本修編工作,也曾改編古典名劇《桃花扇》、《李逵鬧梁山》等。早年也寫兒童文學,教育廳兒童讀物編輯小組曾出版專書,作品《逃》改編為電視劇在公視播出。

獲獎甚多,具有代表性者:如中國文藝協會論評類文藝獎、中國新聞學會表現優異獎、全國教育聯合服務傑出獎、2005年全球熱愛生命獎、2007年金氏世界紀錄、2008年內政部金鷹獎。

著有套書《陳宏文存》八冊;《攝影一席話》、《攝影漫談》四冊等。罹患俗稱「漸凍人」的運動神經元退化症,病後以眨眼的方式出版了《眨眼之間》、《生命之愛》、《頑石與飛鳥》、《我見過一棵大樹》、《苦,也是一種豐富》、《自在的少水魚》、《我在 燈在》等七書。其中,《眨眼之間》獲2003年新聞局推薦中小學優良讀物、2012年新北市教育局推薦中學優良圖書,《我見過一棵大樹》榮獲2006年全球生命文學創作獎。

書中推薦:

  • 作者: 陳宏
  • 出版社:香海文化
  • 出版日期:2012/07/16
  • 語言:繁體中文


陳宏眨眼全集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1413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