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ndations of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具備廣泛的觀念與實務內容,並建立了一個清晰的觀念性架構,得以用來分析多國企業的關鍵性財務決策。文中將國際財務管理視為一般基礎財務管理課程內容的合理延伸與擴充;因此,本書將以針對本國企業的評價結構為研讀基礎,並將其衍伸至國際財務的獨特領域。

本書適用於大學程度讀者,但若顧及無暇涵蓋全書內容的情況下,則可採某些特定章節使用於碩士班等級的課程。不具國際財務基礎的讀者就能適用本書。


1.課文份量大幅柏克萊網路書局縮減(由原有20章變成16章),以求其更合於大學課程使用。


2.更新文中小型案例(Mini-cases)。


3.增加許多新的數理例題與解答,章末習題部分也加入新的題目。


4.從多國企業的觀點出發,探討傳統公司財務領域與議題-例如營運資金管理、資本預算、資金成本、以及財務結構。


5.加入新的企業實務解釋圖表與案例。


6.強調跨國領域中的決策主題。


7.文中提及許多數理演算與商業機構的實務案例,能協助財務分析的運用,且有助於國際財務問題之解決。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牙齒矯正

?Foundations of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商品網址: 台北植牙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