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翡翠寶石】五府千歲-吳府千歲A貨翡翠花件玉墜--細豆種-WF001(每尊千歲爺都可以客製化訂做)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東方翡翠寶石】五府千歲-吳府千歲A貨翡翠花件玉墜--細豆種-WF001(每尊千歲爺都可以客製化訂做)





【東方翡翠寶石】五府千歲-吳府千歲A貨翡翠花件玉墜--細豆種-WF001(每尊千歲爺都可以客製化訂做)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

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

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

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

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

因為商品有品牌、品質也顧得很好~

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

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

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

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

【東方翡翠寶石】五府千歲-吳府千歲A貨翡翠花件玉墜--細豆種-WF001(每尊千歲爺都可以客製化訂做)

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

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東方翡翠寶石】五府千歲-吳府千歲A貨翡翠花件玉墜--細豆種-WF001(每尊千歲爺都可以客製化訂做)



本週熱銷商品:





【JIN YANG】花開富貴天然玉石旺夫手鍊(晶鑽)







【SUMMER寶石】《買一送一》天然緬甸A貨翡翠項鍊-加贈平安扣(實物實拍-M6-98)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93933


  • 信用保證A貨,非A貨原價買回
  • 10天鑑賞期之內,可換貨,可退貨
  • 客製化訂做:翡翠玉鐲、吊墜花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名稱:五府千歲/吳府千歲A貨翡翠花件玉墜(細豆種,淡綠色)WF-001

產地:緬甸(A貨翡翠)

商品五行:土、木、金

尺寸:長4.8公分x寬3.4公分

厚度:1公分

重量(克):31.06克

透光度:20%~30%

雕刻工藝:手工雕刻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WH-001,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吊墜介紹:





  1. 這一只吊墜是翡翠分級裡面,屬於「細豆種」的種地。呈現一種朦朧不可分辨,棉質化的晶體,給人一種隱隱約約的感覺,就像糯米湯。表面油亮光滑,觸感溫潤滑膩,放在手心中會產生一股暖意。





  2. 這款五府千歲玉墜,雕工精緻細膩、神態威武倨傲,坐姿,腳下踩神獸,左手放於膝上。此玉墜色澤恬淡溫潤、色底細膩,整體水潤勻稱、雅靜,散發出玉瑩的質感。





  3. 五府千歲是臺灣道教與臺灣民間信仰中,非常普遍的神祇。「千歲」即「王爺神」之統稱,是天帝所派巡按人間,鑒察善惡以施降福禍的大神。在臺灣,千歲信仰,主要分布於西臺灣與南台灣,與本省人的移民潮遷徙而有關,用來配戴保平安是個不錯的選擇。





  4. 這一款吊飾,搭配的是「不鏽鋼」材質的鍊子,不鏽鋼鍊子具有類似白金的質感,散發出銀色光輝,並且不容易磨損、損壞,不需要時常保養,亦不會生鏽,適合長時間配戴和保存





  5. 這一只翡翠釋迦牟尼佛玉墜的五行屬「木、土、金」。「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金」可以增加理性、收斂、肅穆清靜、辨別善惡的能量。





五府千歲/吳府千歲 簡介:





  1. 五府千歲是臺灣道教與臺灣民間信仰中,非常普遍的神祇。「千歲」即「王爺神」之統稱,是天帝所派巡按人間,鑒察善惡以施降福禍的大神。在臺灣,千歲信仰,主要分布於西臺灣與南台灣,與本省人的移民潮遷徙而有關。





  2. 五府千歲意為「五位王爺神」。臺灣的五府千歲中,有許多種姓氏類別的組合,例如有:「李、池、吳、朱、范」;「謝、周、陳、康、沈」;「藍、仟、白、欽、查」;「蘇、邱、梁、秦、蔡」;「池、邢、金、何、馬」;「溫、白、紀、范、雷」;「朱、岳、韓、金、伍」等不同組合。





  3. 最普遍的一組:是指「李、池、吳、朱、范(李大亮、池夢彪、吳孝寬、朱叔裕、范承業)」五位千歲。奉祀此組神祇,有名的廟宇為:臺南市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麻豆代天府、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建德宮、嘉義縣義竹鄉新店紹徽宮新興廟宇有高雄市籬仔內之憲德宮、高雄市大寮區之南雄代天府等。





  4. 在臺灣與閩南有許多廟面?的千歲都只冠上姓氏,而不稱其名,稱為「某府王爺」、「某府千歲」或「某王府」,俗說共有三百六十進士而化身的王爺,共一百三十二姓。假使三個王爺(千歲)、五個王爺(千歲)或六個王爺(千歲)合祀一廟,則時稱為「三府王爺」、「三老爺」、「五府千歲」、「六姓府」等。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預算
  • 20000~49999
鑲嵌材質
  • 合金
主石材質
  • 翡翠


















辦活動公司

【東方翡翠寶石】五府千歲-吳府千歲A貨翡翠花件玉墜--細豆種-WF001(每尊千歲爺都可以客製化訂做)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