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12月份的誕生石如下:1月的誕生石是石榴石2月的誕生石是紫水晶3月的誕生石是海藍寶石4月的誕生石是鑽石5月的誕生石是祖母綠6月的誕生石是珍珠、月光石7月的誕生石是紅寶石8月的誕生石是橄欖石9月的誕生石是藍寶石10月的誕生石是蛋白石11月的誕生石是拓帕石12月的誕生石是風信子石、綠松石(土耳其石)
誕生石是以月份為劃分,所以根據月份來說12月以前射手座的誕生石是拓帕石12月以後射手座的誕生石是土耳其石
以誕生石而言,你的誕生石為拓帕石

以幸運石而言,土耳其石,青金石,綠玉髓,藍寶石均為射手座的幸運石


另外
這個再給您參考,這個是生日石

11月23日 蛋白石 得到幸福
正如莎士比亞所描述,「妳的心像蛋白石一樣」,蛋白石最適合三心二意。奔放的女性。不論古今,戀愛都是女性的勳章。如果妳遇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請在胸前別蛋白石胸針,當他約妳跳舞時,讓他的手碰觸蛋白石胸針。如此一來,妳在他心目中的印象,就是今晚好想和妳共度。托蛋白石的福,妳和他將有個浪漫之夜。
今天誕生的你,不論和誰都能立刻成為好朋友。你就像演員一樣,能在自我表現的工作上成名。你很可能會有同母異父的小孩,或成為未婚媽媽後再結婚。

以上的這些寶石都適合射手座,可以以寶石的顏色或造型去挑選最吸引你目光的寶石,那顆就是跟你最有緣的寶石.也可以為你帶來幸運唷~~

這個寶石的部落格有圖片供您參考(你可看看那一個寶石最吸引你,可以當你的幸運石)




參考資料: 寶石的甜蜜心事,366天幸運誕生石,幸運石

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902000010KK0864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