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巴特冒險記:尼斯湖水怪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蝙蝠巴特冒險記:尼斯湖水怪

蝙蝠巴特冒險記:尼斯湖水怪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蝙蝠巴特冒險記:尼斯湖水怪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蝙蝠巴特冒險記:尼斯湖水怪

本週熱銷商品:

微動作讀心術:一眼看穿微反應下的內心世界

FBI制人攻心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看過蝙蝠會說話嗎?有隻神奇的蝙蝠不只會說話,還會寫作講故事呢!想要跟著蝙蝠作家巴特一起展開刺激的冒險嗎?那就趕快打開此書,一起進入他們的冒險世界吧!

  希沃三兄妹一起到蘇格蘭校外教學,而且還帶著「偷渡客」巴特一起旅行。

  哇!原來天才馬丁也會有手足無措和講話結結巴巴的時刻,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到底是誰有這種本事呢?

  到底尼斯湖水怪是否真實存在,沒有人知道。然而,在薩洛蒙.托特教授上課的時候,巴特神奇的耳朵,「不小心」發現了彼德透露出關於尼斯湖水怪的秘密。

  在一連串的線索與追求真相的同時,巴特居然再次出現人生的跑馬燈,究竟是什麼東西想要吞噬掉巴特……

  這次,巴特一行人不但要想辦法找出背後的祕密,更重要的,他們還要想盡辦法讓他們所要幫助的對象獲得完美的結局。

  這群足智多謀的伙伴們,追查線索的過程驚險刺激;現在,你也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動隊伍吧!

系列簡介

  《蝙蝠巴特冒險記》系列是當前歐美社會,8歲以上學童最喜愛的神奇冒險故事集,全球銷售量已達150萬冊。透過每則精彩的故事內容,生動的插圖與幽默文字,作者希望能帶領每位小讀者身歷其境,置身於奇幻的世界中;沒有看到最後一頁就不知道精彩結局。準備展開驚奇的探險了嗎?趕緊跟小蝙蝠與希沃三兄妹一同進入神祕離奇的事件中吧!

本書特色

  1.    為了給孩子更多想像的空間,知名的義大利兒童插畫家Blasco Pisapia繪畫出生動的插圖跨頁,讓孩子搭配故事中的文字,在腦中描繪出栩栩如生的動畫情節。

  2.    作者以蝙蝠做為主角,作家小蝙蝠巴特.帕特從自己的視角講述了他和三個人類好朋友經歷的一個又一個驚險而又刺激的冒險故事,增加與讀者間的互動,更加貼近於讀者們的心。

  3.    閱讀完每則故事中的結局,可還沒有結束喔!本書的後面對於書中的角色人物,有知識性的文字敘述,讓孩子更加瞭解其詳細的歷史背景,開闊孩子的視野。

  4.    每本書中後面還附有小遊戲,孩子可跟自己的父母親或朋友一起闖關,解開每則遊戲中的答案,使其得到成就感,並促進親子與同儕間的互動。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Roberto Pavanello
  • 譯者:閣林翻譯小組
  • 繪者:Blasco Pisapia
  • 出版社:閣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15
  • 語言:繁體中文

蝙蝠巴特冒險記:尼斯湖水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