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火輪 03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瘋火輪 03

瘋火輪 0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瘋火輪 03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瘋火輪 03


本週熱銷商品:

老子輕鬆讀

哲學、美學與生命的刻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小孩子常常被說成是頑皮搗蛋、愛玩愛鬧的。本書作者將三太子的孩童形象加以發揮,賦予哪吒調皮搗蛋的頑童性格,並融入《封神演義》的故事中。

  《瘋火輪》的故事改編自中國古典神怪小說《封神演義》,以哪吒為主的故事主軸不變,哪吒拜師、大鬧東海、割肉還母、借蓮重生、大戰石磯娘娘等等都原汁原味的保留下來,但是細節則加入作者的巧思,以詼諧的劇情讓大家都能輕鬆一下!

  本集劇情為哪吒重生之後,打敗龍王,為民除害;赤凝娘娘為害人間,到處抓童男童女,哪吒再度出馬打敗了赤凝。

  在朝歌城裡的皇后妲己,其實是九尾狐狸變成的妖精,她迷惑紂王,使紂王變得十分殘暴,人民痛苦萬分。妲己在成為皇后之前,曾經受到赤凝娘娘的幫忙,所以得知赤凝被哪吒打敗的消息之後,妲己十分生氣,慫恿紂王出兵攻打李靖父子所在的陳塘關。五萬大軍出馬,火燒陳塘關,李靖夫人殷氏自盡,李靖和哪吒兄弟只好投奔西岐的姜子牙。

  《瘋火輪》以彩色的四格漫畫串成長篇故事,除了劇情之外,還有可愛活潑的角色,鮮艷豐富的色彩,並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相信在看完本書之後,下次您看到廟裡的太子爺或者「電音三太子」,都會感受到哪吒三太子的獨特魅力!

特色

  1.以四格漫畫呈現三太子哪吒的故事。節奏流暢明快,容易閱讀。

  2.改編自中國經典名著《封神榜》,以原著劇情為架構,衍生出許多情節。讀完之後,可以輕鬆瞭解《封神榜》中哪吒的故事。

  3.故事內容幽默逗趣,調皮搗蛋的哪吒,把乾坤圈當成了呼拉圈,把風火輪拿來烤肉,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4.故事裡的人物設定獨具特色,有的可愛,有的逗趣,有的古怪,能夠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5.不同於一般黑白漫畫,而是彩色漫畫,色彩豐富適合小朋友閱讀。
  6.以現代人的觀點重新詮釋《封神榜》哪吒的故事,融合現代與古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星部落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4/05
  • 語言:繁體中文

瘋火輪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