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但是機伶:兒童人身安全指南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人小,但是機伶:兒童人身安全指南

人小,但是機伶:兒童人身安全指南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人小,但是機伶:兒童人身安全指南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人小,但是機伶:兒童人身安全指南


本週熱銷商品:

槍擊現場

瘋人之女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教孩子安全的飛吧!

  隨著國內性侵犯罪率遽升,在台灣的家長,大多會教導孩子要防範陌生人、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但社會變遷太過快速,我們的孩子面臨著和我們不同的成長空間,實際生活中,陌生人在兒童性侵犯的加害者中只占10%~20%,受到親近的人性侵犯,遠多於陌生人,這比例在全世界都相同。不幸的,很多孩子在面對這些親近的人,根本不知道要保護自己。甚至很多家長在遇到這類情況時,同樣也不知道該怎麼保護孩子。

  我們應該從小就要教導孩子正確的性觀念,讓孩子了解身體碰觸界限的概念、做自己身體的主人、保護自己,這是非常重要的,但這樣的觀念在國內卻非常欠缺。我們秉持著出版優質好書以及推廣知識教育為原則的信念,特別規劃出版「性別平等教育親職系列」書籍,希望能揭示兒童人身安全的觀念與加強危機意識。

  這是一套很特別的書,不僅同時適合家長和孩子,也是預防性侵犯最佳的工具書。用愛關懷每個孩子,讓孩子免於性侵犯的威脅,擁有快樂安全的童年,自由自在的飛翔!

  近年來,國內性犯罪率有增加的趨勢,更彰顯出人身安全問題的重要性,需要我們每個人的關注。尤其是弱小的孩童,家長們該如何教導才能讓他們懂得保護自己呢?透過本書十個日常生活中潛藏危險的故事,教導孩童們該如何處變不驚,做出正確反應,鎮定地脫離險境。

本書特色

●本書以具體實例,搭配情境式的漫畫插圖,讓孩子們容易了解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危險狀況。
●本書不僅提供孩子防範的方式,也教導父母遇到狀況時該如何因應。

●本書提供許多實用資訊,每一章末更有重點提醒,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探討一個嚴肅的議題。
●每一篇故事都附有選擇題,這些選擇題是故事中主角可能的反應,幫助孩子實地了解在危險情況下,如何做出正確反應。

●每個故事後都有迷宮、連連看、填字......等各種遊戲,用來找出正確的危險處理方法,不僅增加孩子學習的趣味性,更能加深印象。
●書中特別標明出各種重要的警語,提出有效、並且容易執行的安全守則,能讓孩子簡單記住處理相同狀況的原則。

●書末附有家長手冊,特別指出了家長們應該要求孩子遵循的安全守則,以及家長本身也要遵守的事項,是一本適合親子共同學習的好書。
●完全符合「九年一貫性別平等教育課程綱要」七大學習領域與十大基本能力。

作者簡介

瑪榭兒.拉馬緒(Marcele Lamarche)
  是加拿大兒童協尋組織的創辦人之一。具有多年的兒童保護工作經驗,對預防兒童失蹤、預防兒童遭受凌虐方面,特別有心得。

尚.方斯華.包薛曼(Jean-Francois Beauchemin)
  是小說家、詩人,兼散文家。出版了六本小說,其中有一本是青少年文學。他同時也擔任加拿大電台的節目製作人。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Marcele Lamarche,Jean-Francois Beauchemin
  • 譯者:邱瑞鑾
  • 繪者:韓以茜
  • 出版社:飛寶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人小,但是機伶:兒童人身安全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