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文章佳句!





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

書本內容:

※金融業最閃亮的黃金飯碗臺灣銀行(台銀),牌子老、家業大、不會倒!成為高年終最大「銀」家!※

【考試簡介】

報名日期:103.7.31-103.8.13(四)

考試日期:筆試103.8.30 面試103.10.5

報名資格:

學歷: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且已取得畢業證書。

考試科目:國文、英文、綜合科目(含會計學概要、票據法概要、貨幣銀行學概要),選擇題。

【產品特色】

※套書出版日期為上架日,實際出版日以各單書天天看正妹為準※

一、補教金融名師專業編寫:

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為三民補習班名師群針對台銀招考親自編寫,書籍內容及考題解析皆對應銀行招考命題關鍵!

二、一次準備多次考取:

各家銀行考試專業科目多有重疊,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套書適用臺灣銀行(台銀)招考,亦集結其他銀行專業科目。【一組套書】臺灣銀行(台銀)新進人員五職等一般金融專業科目套書+【多次考取】各家銀行=高投資報酬率!

三、計算題得分揭密:

銀行考試常以計算題型命題,貨幣銀行學及會計學更是臺灣銀行(台銀)招募新進人員錄取關鍵!計算題考試實力包含計算速度及理論觀念,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由補教名師重點整理+試題詳解=高分答題!

四、獨家附贈、積沙成塔:

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獨家附贈口袋尺寸《公職英文單字基礎篇》!英文為公職考試及銀行考試必考科目。準備英文關鍵即為字彙量奠基!口袋尺寸,便於攜帶,讓您善用通勤等待的零碎時間,積沙成塔、聚少成多!

五、專業讀書時間規劃:

隨書附贈「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考前30天讀書計劃表」由補習班名師替考生規劃時間、分配重點。購書考生即享“學員級”服務!

【產品內容】

會計學完全攻略? 4712765687315 (2014/4/7)

貨幣銀行學完全攻略 4712765687742 (2014/5/5)

票據法完全攻略 4712765688169 (2014/6/20)

贈公職英文單字 基礎篇(4712765686653)2013/11/25

附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考前30天讀書計劃表

書中推薦:

  • 作者: 三民輔考權威名師群
  • 出版社:三民輔考
  • 出版日期:2014/07/10
  • 語言:繁體中文


103年臺灣銀行[一般金融人員]專業科目套書 (贈英文單字本)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43300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