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正確,才有贏的機會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威爾斯曾說:「一百個好的想法,不如一個正確的想法。」

其實,好的想法並不代表就是正確的想法,好的想法更不代表就是解決問題的萬靈丹,也就是說,如果你不能用正確的想法思考自己面對的問題,即便有再如何好的想法,也無法為自己創造贏的機會。

本書特色

歐薩曾經寫道:「成功的秘訣很簡單,那就是在於你是否懂得捨棄眾人皆認為的好想法,大膽使用自己認為的正確想法。」

的確,如果想要成功,重要的並不是你是否有「好的想法」,而是,你是否針對問題用「對的想法」,這就像你想抓「老鼠」,如果一開始就用「狗」去抓,那麼無論你用的「狗」如何訓練有素,也無法幫你成功地抓到你想要抓的「老鼠」。

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開始」,其實,這個機會並不難尋,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得想清楚,什麼是我們想要的,並在跨入「開始」之前,學會拋開一切不必要的設限,然後,我們自然能邁著輕快的步伐,用傻勁去快樂圓夢,用行動去面對生活。

作者簡介柏克萊網路書局

雲路易

潛能諮詢訓練專家,相信積極思考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奇蹟,想要成功就必須像贏家一樣思考,像贏家一樣採取積極行動,只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就能改變自己的世界。編著書籍有《清水變雞湯》《想法正確,才有贏的機會》……等。



商品訊息簡述:

?想法正確,才有贏的機會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