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i beauty 玫瑰亮白去角質凝膠100mlx3瓶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添加玫瑰精露,溫和舒緩肌膚,保濕並且柔軟肌膚角質,讓去角質更easy!
  • 獨特白米萃取及蠟菊萃取,加強抗氧化,迅速緊緻撫平細紋。
  • 維生素B3衍生物可減少色素沉澱,讓妳的膚色立刻提升一個色階!


商品訊息描述: 殲滅厚角質復活白雪姬

添加玫瑰精露,調理、緊緻、煥亮一次到位


急迫淨化!

舒緩易敏感,有效煥亮肌膚
讓你不管白天晚上,妳都是閃閃動人的白雪姬!

調理 x 緊緻 x 煥亮

玫瑰精露可以溫和的舒緩肌膚,保濕並且柔軟肌膚角質,讓去角質更easy!
獨特白米萃取及蠟菊萃取,加強抗氧化,迅速緊緻撫平細紋。
維生素B3衍生物可減少色素沉澱,讓妳的膚色立刻提升一個色階!


掌握時機去角質,保養更到位!

臉上堆積太多肥厚老廢角質,保養品當然無法順利滲透,去角質會讓臉部呼吸暢通,保養品也可以順利導入肌膚囉!
舊角質層太厚且排列不整,會讓肌膚缺水乾燥喔,這時為了留住水分,肌膚就會出油,導致油水不平衡,該去角質囉!
除了作息不正常和紫外線,肌膚角質堆積也會讓臉部暗沉加劇喔!去掉厚角質之後,排列整齊的角質層會折射光線,臉龐自然就煥亮了!


去角質3步驟

1.洗臉-用溫水將臉洗淨,才不會把髒汙帶入毛孔
2.去角質-把臉擦乾之後,取適量塗抹臉部,T字部位厚一點,臉頰部位薄一點,靜候2分鐘之後再開始輕輕搓揉
3.洗淨-搓出屑屑之後就可以把臉洗乾淨囉,建議再使用化妝水滋潤肌膚喔!

小康倪的小叮嚀:

去角質,可不能太勤奮喔!一個星期做一次,針對角質肥厚部位使用,柏克萊網路書局
就可以剛好代謝老廢角質,做太多次,反而會使肌膚容易敏感,造成反效果!


關於coni beauty

「美麗,不該是昂貴的負擔,而是輕鬆的擁有」



商品訊息簡述: 玫瑰亮白去角質凝膠100ml/一瓶
中市衛妝廣字第 10210239 號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2.請將商品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請見諒。
4.詳細退貨相關說明,請參考:http://tw.buy.yahoo.com/help/helper.asp?p=return
5.正確效期請以實際出貨實品標示為主。

coni beauty 玫瑰亮白去角質凝膠100mlx3瓶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