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無法參透的吻UV120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45秒快乾,立即持久防刮
  • 1/40美甲沙龍價
  • 不需高難度技巧,在家享DIY樂


商品訊息描述:



柏克萊網路書局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13 秋冬新色

北衛妝廣字第10210033號

傳授光療指彩美技,手拙女也能變美甲師!
再也不必因為美甲沙龍昂貴的費用、麻煩的製作,而遠離可愛又持久的撩人指彩!UNT致力於研發美甲美技,推出「嬌滴滴DIY光療指彩」,讓妳不必是沙龍美甲師,在家就能刷出光澤度滿點的指彩,並精選最經典的20個色系,讓鏡面炫麗光彩,可以在您纖纖嫩甲,停留得更久~一點!

完美持妝14天,告別落漆指尖!
終於可以好整以暇地欣賞細緻又繽紛的甲彩,而不用辛苦地頻頻上色、卸甲!一個月只要刷2次光療指彩、每天耀眼奪目,沒有人能忽視您閃亮的存在!

45秒快乾,雙手馬上行動自如
只要照射LED燈45秒,光療指彩迅速固化,不用眼巴巴地等指甲油乾燥,立即持久防刮,伴隨您的舉手投足,演繹每個最嬌嫩閃亮的POSE!

1/40美甲沙龍價,在家享DIY樂趣
只需美甲沙龍1/40價錢,就能擁有光療指彩必勝美技!「嬌滴滴」讓光療指彩變得快速、簡單又便利,初次使用也不需高難度技巧,真是令人躍躍欲試!即使麻煩的卸甲,「嬌滴滴」也備有「卸甲保養組」,在家就能輕鬆卸除!

完美地解決光療指彩的所有顧慮!
現在就上癮吧!UNT最嬌滴滴的光療美甲!

不添加有害物質
UNT恪守衛生標準,光療指彩採用天然萃取樹脂製作,不添加人體有害成分Toluene、Formaldehyde及DBP,並採用獨家專利成分,能在甲面形成保護防刮表面,保護指甲並有助於指彩的持久不易脫落。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UNT
  • 容量:15ml
  • 保存期限:2年
  • 保存日期:標示於外盒
  • 原料產地:美國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無法參透的吻UV120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