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K寶絲汀 Q10全效潤色隔離乳 4入組 亮膚 / 膚色 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修飾皮膚色調更有滋潤肌膚的效能
  • 柔順平滑不油膩的觸感加以輔酵素Q10成份
  • 溫和配方可防日曬,長時間預防肌膚因暗沉老化現象


商品訊息描述: PSK寶絲汀 基礎保養系列 基礎保養系列 Q10全效潤色隔離乳 亮膚 / 膚色

柏克萊網路書局

具有高親膚性和透明性可隨時呈現自然清透的膚色 有效隔離髒空氣和灰塵,為肌膚做好全面防護。
溫和的配方可防止日曬,能長時間預防肌膚因日曬所造成的膚色暗沉老化現象。
柔順平滑不油膩的觸感加以輔酵素Q10 的成份可提昇肌膚的活力增加肌膚彈性達到輕盈清爽的收尾效果,不僅能遮暇潤色,修飾皮膚色調更有滋潤肌膚的效能。







商品訊息簡述: PSK寶絲汀 基礎保養 Q10全效潤色隔離乳 4入組 亮膚 / 膚色 50ml
容量:50ml
組合:4入組
成份:1、Q10輔酵素 2、(甜沒藥) 3、蠶絲蛋白 4、蘆薈萃取 5、洋甘菊萃取 6、甘草萃取液 7、維他命E
使用方式:日間肌膚保養最後一道手續,取酌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即可。夏日紫外線強烈或從事戶外活動、戲水時,仍需2 ~ 3小時補充一次。每天外出前15分鐘使用,更能使防曬隔離效果發揮。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或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只供外用,避免眼睛接觸及兒童誤食;若出現皮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6347號

PSK寶絲汀 Q10全效潤色隔離乳 4入組 亮膚 / 膚色 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