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迷人小貝女性淡香水 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令人心曠神怡的香芬


  • 現代與極度浪漫的感覺




商品訊息描述: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迷人小貝女性淡香水 50ml

你的眼裏、你的生活裏,時時刻刻都出現情人的影子,現在情人的味道就在這獨一無二的香水裏。
全球最具知名度的足球明星,貝克漢絕對是第一人選,不僅球技出眾擁有許多死忠球迷外,帥勁的外表也讓許多女粉絲為之瘋狂。
2007年貝克漢和他的親密愛人首度在台推出男女對香-Intimately迷人小貝男女對香,將貝克漢與他的親密愛人維多利亞之間的濃情愛意全部溶化在這支對香中,這一對全球注目的名人夫妻檔始終都是時尚流行的指標,鎂光燈的焦點,維多利亞的愛相隨與貝克漢愛家愛小孩的形象均化作這組獨一無二的對香,貝克漢和維多莉亞將他們當初觸電、互相吸引的感覺融合為這組對香,讓妳更貼近他們的愛情。
迷人小貝男女對香:將大衛貝克漢和他的親密愛人維多利亞對流行時尚的獨到眼光及兩人的愛情融入這組對香中。


香調說明:

Intimately迷人小貝女香
融合了親密關係與奢華的概念,勾勒出維多利亞的美麗自信與為人母溫柔的一面。
前味:白花、佛手柑、玫瑰花瓣
中味:卡薩布蘭加百合、晚香玉、柳橙、香草
後味:檀香木、麝香


〈圖片僅供參考,如已拆掉封膜或使用,不在退貨和保固範圍內〉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芳香,愉悅心情。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附近。
◆保存方法:請勿直接讓陽光照射並且請置於陰涼處,以免高溫變質。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過敏現象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 此為私人使用消耗品,除非商品本身有瑕疵或外漏才可辦理退換貨。
3 若是已拆封且使用過、又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等均無法辦理退換貨。
4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能恢復完整包裝,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迷人小貝女性淡香水 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loi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